斐濟總理Voreqe Bainimarama在聯邦政府英聯邦首腦會議(CHOGM)對居住在英國的斐濟人發言。他參加了由斐濟社群舉辦的晚宴,並獲得傳統斐濟的歡迎儀式接待。

Voreqe Bainimarama宣稱,斐濟和斐濟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團結,這讓政策和重大進展取得成功。他表示斐濟在國際社會的地位前所未有的重要,尤其是自己目前在氣候變遷綱要公約第23屆締約方大會(COP23)擔任主席,領導成員共同對抗氣候變遷。

30419885_1883587775007482_734911108482473149_o-680x365

圖:總理向英國的斐濟社群致辭(https://www.suvaonline.com/local/6240.html)

前斐濟居民、英國武裝部隊成員、橄欖球運動員、商人、女性和學生均參加了此次活動。這個招待會對斐濟人而言不僅是與斐濟政府首長會面的機會,也使得他們能以社群、家庭的形式團聚,並結交新朋友。Voreqe Bainimarama藉此機會向斐濟社群簡要介紹了家鄉的最新現況,包括最近引發城鎮洪水的兩個熱帶氣旋。此外,他敦促他們確保自己登記參加2018年大選。最後Voreqe Bainimarama向正在英國軍隊服役的斐濟人表示敬意。

新聞來源:https://www.suvaonline.com/local/6240.html

封面照片:斐濟總理Voreqe Bainimarama出席由居住在英國的斐濟人於倫敦舉辦的晚宴

(http://fijisun.com.fj/2018/04/23/pm-among-leaders-backing-prince-charles-as-next-head/)

新聞整理:陳其鴻、陳振賢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