場地與交通資訊

▲ 會議地點
國家圖書館(台北市中山南路20號)一樓簡報室。
國家圖書館前身為國立中央圖書館,創設於民國22年,國家圖書館的服務對象及設立宗旨,係「以政府機關(構)、法人、團體及研究人士為主要服務對象,徵集、整理及典藏全國圖書資訊,保存文化、弘揚學術,研究、推動及輔導全國各類圖書館發展。」此外,國圖並提供複合式服務,實體與虛擬館藏並重,紙本與數位化典藏兼顧。本次會議將在國家圖書館一樓簡報室舉行,此簡報室可容納145席,並有完善的投影及視聽設備,另在同一平面樓層將規劃茶點區及報到區,提供與會來賓相關服務。此外,會議場外將播放以往獲獎者近日的南島相關研究的海報,讓參與者能體驗更豐富的知識交流與互動。

▲ 交通資訊
本會議場地位於交通樞紐,可搭乘捷運與聯營公車,其交通資訊如下:

1. 捷運:中正紀念堂─六號出口(國家圖書館)
2. 聯營公車站:
捷運中正紀念堂站:3、18、227、227(區間)、295、648、中山幹線
景福門站:15、15(萬美線)、208、208(高架線)、208(基河二期國宅線)
一女中站:18、204、204(區間)、227、227(區間車)、235、236、251、295、5、604、630、648、662、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