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ller 要求美方解密比基尼島核試相關報告

Muller: Release more test reports(2013.05.24)

馬紹爾外交部長Muller 在上周寫給美國大使 Thomas Armbruster 的信中,提出先前解密的三份文件中,有部分遭刪除。美國政府將在近期交給馬紹爾官方上千頁已解密的文件。文件是馬紹爾政府去年所要求的比基尼島核試期間的報告。駐馬紹爾的美國大使Doug Carey說,美國能源部官員Glenn Podonsky 在去年四月來馬紹爾訪問後,加速了能源部與跨部門對馬紹爾政府先前要求的審核。5 月9 日能源部直接將解密的文件交給了國務院。將近 1 千頁的文件將經由外交文件的程序在幾周內抵達馬紹爾。美國大使Carey 也同時將馬紹爾政府要求再解密三份文件的最新意見送往了華府。

http://www.marshallislandsjournal.com/News%20jump%20page.html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