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島報新聞(2012年7-8月)

東加首都努庫阿洛發(Niku’alofa)即將舉行一年一度的福木節(Heilala Festival)。福木節系列活動中,「福木小姐(Miss Heilala)」選美大賽今日下午在里庫阿洛發沙灘渡假村(Liku’alofa Beach Resort)舉行開幕式,七位候選人穿著波里尼西亞傳統服飾puletaha,首度與大眾見面。上屆福木小姐 Liberty Afeaki也有參加開幕式。

七位候選人包括四位東加本國人和三位外國人,分別來自東加的汎加(Fanga)、努庫努庫(Nukunuku)以及海外的紐西蘭、夏威夷和美國猶他州。開幕式上七位候選人也為東加設計品牌Blue Banana 設計師Chris Egan設計的沙龍走秀。

選拔結果將於7/25產出。

編譯:許翠庭

http://matangitonga.to/2012/07/20/miss-heilala-contestants-make-first-public-appearance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