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島報新聞(2012年7-8月)

帛琉即將舉行總統大選,並同時選出副總統和參議員。

昨日帛琉總統陶瑞賓(Toribiong)正式參選下一任總統競選。結束補充預算條例草案的會議後,總統陶瑞賓前往選務委員會完成登記。

這次選舉總共有32位候選人,陶瑞賓是第二名登記參選的候選人。另一名候選人Sandra Pierantozzi已在他之前完成登記,也是唯一的女性候選人。參議員Tommy Remengesau Jr.也會參選,已向選委會提出申請。

目前登記參選副總統的只有現任副總統Antonio Bells一人。

編譯:許翠庭

http://www.islandtimes.us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view=article&id=11209:toribiong-files-candidacy-for-presidential-race&catid=4:politics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