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島報新聞(2012年7-8月)

萬那杜第二大城盧干維爾(Luganville)一批計程車司機參加由萬那杜航空有限公司(Airports Vanuatu Ltd ,AVL)提供的觀光訓練課程,已於上禮拜結訓。每位結訓司機都獲頒合格證書,並在車上標有認證貼紙。萬那杜航空有限公司負責人Anderson Wells到場恭喜所有學員,並表示此一認證將對司機生計有很大的幫助。課程內容重點在於給觀光客留下良好印象,包括儀容與微笑。

此一梯次的學員只完成第一級的課程,接下來將會有第二級和更高階的課程。AVL負責人表示,接下來的課程會要求計程車標準化,例如漆成同樣的顏色。

編譯:許翠庭

http://www.dailypost.vu/content/taxi-drivers-acquire-knowledge-international-entry-service

Comments are closed.